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0年“南国北师 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首场活动邀请函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20/03/08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广东省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网络桥梁,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不下线,促进毕业生就业,特举办2020年“南国北师 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首场活动,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信息

1.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3月8日- 3月16日

3.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8:00-18:00

4.活动举办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5.活动参会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

用人单位


二、活动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查阅简历,在线视频面试邀请,分专业、系别、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群发通知等。

参会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接收精准推送的岗位信息,提前在线投递简历、双选会排队等待、视频面试等。


三、参会方式

详见附件2《2020年“南国北师 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首场活动参会方案》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综合类双选会,确定约200家单位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6日下午4:00。

2.为提升视频双选质量和水平,学校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审核结果请以系统内提示通知为准。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一经发现,将被列入招聘黑名单,取消其参加资格。

4.招聘信息需注明办公形式和上岗时间,需严格遵守国家对于用人单位在抗“疫”防“疫”期间的用工要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965 18666130768


附件:

附件1:培养单位简介.docx

附件2:2020年“南国北师 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首场活动参会方案.docx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情况一览表.docx

附件4: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情况一览表.doc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关于京师家园进行地质勘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前区广场树木移栽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