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校前区广场树木移栽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校区建设指挥部工程办 审核人:杨耕书 时间:2020/02/23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耕书 视频

各位师生、各位校友:

鉴于校前区广场近年受两次强台风影响损坏严重,金凤路改造后广场与金凤路地势存在高差,易造成校园内涝等原因,学校决定对广场实施提升改造,整体规划广场景观和疏通校园水循环系统,同时打造一个集师大文化、礼仪与集会的户外纪念场所。

校前区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将于今年暑假施工,为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目前正适植树季节,学校拟于2020年2月23日起开始对广场树木进行移栽。广场部分树木为我校师生、校友认捐的树木,规建办会联系相关认捐人做好树木移栽;请各位相关师生和校友也及时与规建办联系,安排认捐树木移栽事宜。

    联系人:赵子情
    联系电话:13527270132
    特此通知。


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校区建设指挥部工程办
2020年2月23日

上一篇:2020年“南国北师 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首场活动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疫情防控期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和关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