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学校小剧场名称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9/09/09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满足师生多样化的排练和演出活动需求,学校对位于图书馆负一层的小剧场进行了翻新维护,现已投入使用。该小剧场可用于舞台剧、话剧等的排练演出,以及举办大型讲座、论坛、会议等。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小剧场名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对象 (见附件1 )

学校小剧场

二、命名原则

突出北京师范大学特色,传承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具有吸引力与感染力。

三、征集活动要求

(一)本次征集活动可以部门、班级为单位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集体创作,也可以个人名义参加;

(二)命名方案均由命名和释义两部分组成;

(三)方案一经采用即归学校所有,学校对最终采用的方案及入围方案享有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所投方案如有侵犯知识产权情况,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投稿截止日期:2019920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

学校将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组,从所有征集作品中评选出获奖方案并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后,由学校确定最终方案。

(二)奖励

学校将对中选方案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如最终方案是在入围方案中修改完成,则学校将对评选第一的方案进行奖励。

五、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征集命名。作者下载并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小剧场名称征集表》(附件2)后,可以提交纸质方案,纸质方案一律采用A4规格,并交至木铎楼A111教务处办公室(联系人:李曼;联系电话:6126239);也可以提交电子稿件,电子稿件发送至liman@bnuz.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小剧场名称征集+姓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    学校小剧场概况.docx

2.    学校小剧场名称征集表.docx


学校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上一篇:关于选派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换生的公告
下一篇:【健康提示】东南亚多国出现登革热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