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第二届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5/02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8年暑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本暑期项目为期四周,包括一门ESL英语课程、一门当代时装艺术设计课程以及相关考察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和艺术鉴赏水平。课程包括72小时讲座及工作坊和28小时相关考察实践活动,如Power Plant现代美术馆、InterAccess新媒体展馆、全球排名第一的大学数字媒体孵化器、瑞尔森图像中心、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具体行程安排参见附件1。

项目包括两门课程:

当代时装艺术设计The World of Contemporary Fashion, Art and Design

上课时间:7月16日-8月10日 14:00-16:00

课程描述:本课程探讨在当代艺术、时尚和设计中的形象的创作及其变革意义。课程内容包括当代艺术、建筑与设计概述,在图像传媒趋势下搭配师、设计师和形象创作师灵感来源解读,并涵盖了艺术家与设计师对广告、杂志封面、名人符号、摄影到时装展等特殊场合的应对。

学术英语课程Academic English

上课时间:7月16日-8月10日 10:00-12:00

课程描述:本强化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口语和理解能力,掌握语法,并了解艺术,时尚和设计相关词汇,通过独立作业、小组作业和课堂参与等形式帮助学生掌握学习方法。课程材料锻炼学生的提问、分析和评论能力。本课程重点是大学学术英语词汇掌握和批判性思维及分析能力培养。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4日-8月11日(四周)

项目费用:4950加元/人

1.费用包括:课程费、宿舍住宿费 (包括早餐)、价值750加元的校内或校园周边餐饮费(每日两餐)、保险费、课程教材费、接送机、学杂费(包括学生卡、成绩单)、助教辅导费和项目管理费。

2.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机票费、购物费、其等他可选活动和个人消费(如零食和其他自选活动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三、报名方式

请在2018年5月11日下午5点前,打印并填妥附件3《2018年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本人签字后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四、学校简介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是安大略省一所著名公立大学。校名是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长Egerton Ryerson命名,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多伦多是加拿大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工业中心,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多伦多有着发达的工商业和银行业,可谓是加拿大的银行总部之都。股票交易非常兴旺,有着全国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场,文化艺术繁荣也是多伦多的一大特点。

瑞尔森大学的特色就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主要表现在专业的结合和通过商业和工业、实验室工作、学生实地考察旅行、室外工程和在专业社区的工作经验的方式来不断加强教学讲座。优势专业有商科类、医学及护理类、艺术设计与建筑类、新闻传媒类及影视研究类专业。

学校官网:http://www.ryerson.ca/index.html

附件

  附件1. 2018年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日程.docx

  附件2. 2018年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 2018年瑞尔森暑期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5月2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助梦扬帆”海外研学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