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助梦扬帆”海外研学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8〕16号),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个海外研学名额。4月9日学生处在校网发出了校内评选通知,各学院(部)分别推荐1人参加竞选。

4月24日,由学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照教育厅设定的申请对象基本条件,对15名候选人进行了集体评议。首先按学习成绩评选出前5名,接着按英语水平评选出前5名,此两项均进入前5名的共有3人,然后结合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等条件,从这3人中推选出1人。

经过全体评委严肃认真公正的评审,最后决定推荐外国语学院15级的李雅茹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18年暑期海外研学活动。

公示时间:2018年4月25日—4月27日(3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实名反映情况。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126792

邮箱:xueshengzizhu@bnuz.edu.cn

特此公示。

 学生处

2018年4月25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第二届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母校情•北京行”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