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园区学工系统就第六届教博会志愿者与观展学生组织作专项动员部署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 时间:2023/11/1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9日,珠海园区学工系统召开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志愿者招募、观展学生组织动员专项动员部署会,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韩舰出席会议,珠海园区共青团系统、学工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书院党组织副书记、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校区团委、分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志愿者招募的工作进展和观展学生的组织动员方案,各书院团委负责同志、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近期,校院两级学工系统积极提升思想认识与工作站位,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有力开展教博会的宣传氛围营造与志愿者招募。接下来,各单位将根据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志愿者培训、观展学生报名组织等事宜。

韩舰对此次教博会志愿者招募、观展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教博会成为珠海园区学子的实践课堂和思政课堂,并希望南国北师志愿者成为此次教博会最闪亮的名片。他强调,各单位要建立工作专班,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组织动员与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及党员的模范作用;要加强工作规范和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并做好相关条件保障。

本届教博会预计每日需招募600余名志愿者,近千人次学生前往观展或聆听各项论坛。此次专项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配,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协调安排和顺利推进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篇:韦蔚为第六届教博会志愿者讲授专题思政课并作工作动员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办校地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