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2016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发布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6/12/30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记者团承办的2016年度BNUZ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经官网投票以及专家评选后,结果正式揭晓。现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 我校在2016年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同类院校考核中再次夺魁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2318.htm

文章简介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得分及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我校在“一般本科高校(民办)类”考核中再次取得最高分数,获得最多专项资金,连续两年在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

二、《收回荔枝岛,北师珠颜值再上一个level》

链接http://mp.weixin.qq.com/s/uiG-ArIL6zp5xU_QBdZuKQ

文章简介

5月27日,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来到我校,将校区内“荔枝岛”相关设施交接给我校方,解决了长达三年的执行难题。

三、《第五届国际青年领袖成长营正式启动》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145.htm

文章简介

7月1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发起,牛津大学、英国国王学院、美国霍夫斯特拉大学等世界名校学生共同参与打造的大学生跨文化交流和合作研究平台——国际青年领袖成长营正式拉开帷幕。

四、《我校421位新生高考成绩达一本控制线》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093.htm

文章简介

今年我校生源的质量较2015年又有大幅提升,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的考生数量较2015年翻一番,达421人,约占普通类录取考生总数的8.5%,为我校历年录取之最。

五、《北师珠教学楼正式更名啦!我明天去南曦园上课,你呢?》

链接http://mp.weixin.qq.com/s/BYSBQg5t8KZRpta5Bj2qFA

文章简介

5月27日,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来到我校,将校区内“荔枝岛”相关设施交接给我校方,解决了长达三年的执行难题。

六、《第四届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隆重开幕》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428.htm

文章简介

11月8日晚,第四届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开幕仪式在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本届辩论赛作为北师大珠海分校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马来亚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24所高校的大学生辩论精英。活动旨在为各国各地区辩论爱好者提供展现知识和才华的平台,促进彼此的语言文化交流。

七、《首届全国同类院校财务工作论坛在我校举行》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680.htm

文章简介

2016年12月1-3日,由我校首先提议、联合全国多所同类高校共同发起的“首届全国同类院校财务工作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结合工作,突出专业性、专题性和研究性。有利于发挥高校财会工作的专业价值,促进我校财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保障和导向作用。

八、《我校举行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737.htm

文章简介

在我校1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工会精心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教工之家”,于2016年12月9日下午正式揭牌启用。

九、《砥砺十五年,齐心铸辉煌——北师大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校史铭碑揭幕》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805.htm

文章简介

忆往昔,筚路蓝缕;看今朝,踵事增华。12月16日下午16:00,北师大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校史铭碑揭幕仪式在百年纪念广场举行。三座铭碑的篆刻完成,记录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年的建设与发展史。

十、《我校隆重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大会》

链接http://news.bnuz.edu.cn/info/1004/15809.htm

文章简介

12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内四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各界宾朋汇聚一堂,举行隆重的庆祝大会,喜迎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

上一篇:2017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学子风采系列报道之七】苏华琼:信念为帆,学海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