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北师大珠海分校2019届本科生:你们毕业了!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6/2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6月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该校今年共有5080名本科生顺利毕业,其中5076人获颁学士学位,296人获得辅修专业证书,189人获得双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典礼上还表彰了2019届十佳毕业生。

该校校长涂清云在致辞中勉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做新时代使命的担当者;修身养德、弘扬正气,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据了解,该校今年的毕业生中共有408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人获得国家奖学金;548人被评为学校优秀毕业生;500余人考取了境内外研究生,其中大部分学生考入了世界知名大学。

在毕业典礼上,齐素业等10名同学被授予“十佳毕业生”称号,叶俏健等19名同学荣获“十佳毕业生提名奖”称号,陈美欣等51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编辑:张志坡

上一篇:【南方+】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毕业典礼
下一篇:【南方都市报】12篇校园报道获省级奖项!从八百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