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南方都市报】12篇校园报道获省级奖项!从八百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审核人: 时间:2019/06/2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报讯:南都记者 王靖豪 近日,南都记者获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报《励耘报》12件新闻作品获省级奖项,最高获得二等奖。

由广东省教育工委指导,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报《励耘报》选送的作品在63家高校报送的83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共12件新闻作品获奖。

图片类获奖作品《超强台风“山竹”来袭他们逆风而行》》

作者:杨隽、刘思成

据介绍,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由梁欣、麦佩琳、刘璐采写的《十载春秋,我校11395人次爱心献血》获专题类二等奖;邱晓珊、朱彤、吴文昕共同采写的《千人答题万次提交 斜杠青年从这里启航——我校掀起“灯塔工程”学习教育热潮》获通讯类二等奖;王海韵采写的《德中品牌对话:亮相爱丽舍宫的北师创意》获消息类二等奖。

专题类获奖作品《十载春秋,我校11395人次爱心献血》

作者:梁欣、麦佩琳、刘璐

由李钰姗、陈键、张可瀛采写的《书记校长开讲思政“第一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及刘璐、周瑛、谭咏舆、洪良燕、郑欣玥、姜艺萌采写的《绕地球1.2圈!校工会依托“互联网+”助力健康校园建设》同获标题类三等奖。谭咏舆、余欣蔓、王宇萌采写的《全校上下同心协力防御台风,工作人员日夜奋战恢复校园——超强台风“山竹”来袭,他们逆风而行》获通讯类三等奖。刘璐、张若琳、王乃昕采写的《网约车频频出事,谁是人身安全最后的底线?》获专题类三等奖。在言论类选送作品中,路淑英老师撰写的《大学读书正当时》获三等奖。

版面类获奖作品《励耘报》225期4版版面

作者:刘晓彤

在版面类与图片类作品中,刘晓彤设计的《励耘报》225期4版版面与凌嘉怡设计的《励耘报》232期4版同获三等奖。杨隽、刘思成采编的《超强台风“山竹”来袭 他们逆风而行》获得二等奖,郑晓鸿、刘璐采编的《40:1!美术校考拉开招生序幕》获三等奖。

版面类获奖作品《励耘报》232期4版版面

作者:凌嘉怡

据了解,《励耘报》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报,创刊于2002年,连续多年获评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本次获奖作品全面涵盖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图片、标题、专题七大类别。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北师大珠海分校2019届本科生:你们毕业了!
下一篇:【珠江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健康小程序获省奖 让“全民健步走”更有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