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健康小程序获省奖 让“全民健步走”更有乐趣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4/2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报讯(记者古春婷)记者昨天从北师大珠海分校获悉,该校工会和信息技术学院共同开发的“教职工运动健康激励系统小程序”近日获得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网络设计作品”二等奖。运动健康小程序的开创性运行,在教职工中掀起了“全民健步走”的热潮,目前共有800多人注册使用小程序。

小程序去年9月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相继利用平台开展了多期主题健步走活动。第一期是“重温师大校史”主题健步走,代表北师大从前身京师大学堂一步一步走向新世纪;第二期是“重温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已有112人完成月累计30万步目标;第三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第四期主题活动是“人生在勤”。每次主题健步走都有线上虚拟奖励活动勋章,更有完成全程奖品。

该系统通过“互联网+主题教育活动+健康校园”的智能化创意,推动先进技术更好服务“健步族”。

原文链接 http://zjwb.hizh.cn/html/2019-04/25/content_178436_1053939.htm

上一篇:【南方都市报】12篇校园报道获省级奖项!从八百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下一篇:【珠江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共读经典 让校园以诵咏为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