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清远市公安局一行来学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20/11/12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11月12号上午,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鹏一行在珠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警令部副主任裴涛、珠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陈彬等同志陪同下来学校调研。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金洋出席调研活动,座谈会由保卫处处长李春波主持。

金洋代表学校对李鹏副局长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与特色。保卫处负责人从北师大珠海分校基本情况、“三防建设”情况、投入与创新、校警协同、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案情特点、工作机制、安全防范力量、监控技防、校园安保队伍建设、校警联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风貌和安全管理情况,参观了园区联动应急指挥中心及保卫处安保力量设置情况,对山谷校园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育人环境和安防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共同努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首届趣味消防运动会暨消防达人PK赛
下一篇:珠海分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