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11/11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11月9日上午,珠海园区在木铎楼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珠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林日团,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学玉,珠海校区管委会成员和珠海分校领导班子,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珠海市教育局有关同志,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各教学科研机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亓振华主持。

杨学玉同志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关于韦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韦蔚同志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同志因工作需要调回北京校区工作。

会上,方增泉同志作了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北师大党委作出的决定,并对省市教育工委、北师大党委对珠海园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韦蔚同志到珠海园区任职表示真挚的欢迎,对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园区师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祝愿珠海园区的未来更加美好,同时表示虽然离开了珠海园区的工作岗位,但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珠海园区发展。

韦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和北师大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要求,推动好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将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广泛监督,团结凝聚好干事创业的全部力量。

林日团同志代表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讲话。他表示,北师大党委选派韦蔚同志担任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是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是进一步提升珠海园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就珠海园区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新阶段,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把握新要求,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把握新特点,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王守军同志代表北师大党委、代表珠海园区干部师生,欢迎韦蔚同志以新的身份参与到珠海园区的建设中来,对方增泉同志任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北师大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韦蔚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标北师大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双一流”建设方案、北师大“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尽快熟悉珠海园区办学情况,完成角色转换,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希望珠海校区党委和珠海分校党委在省市两级教育工委的指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培养“四有”好老师和拔尖创新人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希望园区广大干部师生砥砺初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共同谋划好园区下一个五年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珠海市和广东省的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北师大人新的贡献。

上一篇:珠海分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学生社区开展2020年度安全教育讲座暨 “‘寓’见最好的你”宿舍长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