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何广材)9月11日,学校在励耘楼A202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专职团干、学院(部)团委书记及第六期、第七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

疫情防控期间,校团委依托线上平台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七期培训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共有101名同学成为第七期青马学员。校团委书记田菲菲老师为培训班授旗,于淼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许嘉恩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会上为91 名第六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小组”“优秀学员标兵”“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第六期培训班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红色教育和素质拓展等方面的学习实践经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青马学员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当地的志愿服务,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来显、乔泓博、孙新锐作为优秀代表发言,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田菲菲老师作了总结,她向青马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学习;二是在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注重待人接物的情商发展和品格塑造;三是放眼未来,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材。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顺利结束。新一期的青马人也将继续燃烧青春之火,绽放青春之花,遍洒青春血液,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圆梦人。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