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婷)9月11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在弘文楼C201-8会议室召开。督导组成员围绕常规听课、教学巡视、专项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调整2020年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新一届校教学督导组将根据专业特点分为理工、文经管、艺体、外语四个工作组,精细化开展教学督导。

会议要求,一是督导们在常规听课和教学巡视过程中,既要关注课堂教学质量,也要关注课堂疫情防控情况;二是要加大对优秀教学案例的挖掘和推荐力度,结合日常听课着重推荐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卓有成效的案例;三是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校教学督导工作对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督导们深入线上课堂,坚持开展线上巡视和线上听课,对督导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副处长于芳、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隽

上一篇:程建平调研珠海分校迎新现场
下一篇: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