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9/10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王薇)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6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各学院(部)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表彰大会。

734D

校长王守军讲话

E24B

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表彰大会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作出新的成绩。王守军对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一年来,特别是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珠海分校全体教职员发扬主人翁精神攻坚克难以及广大教师不断适应线上教学的形式要求以保障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当前是珠海分校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王守军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关心支持广大教职员未来发展,希望广大教师主动作为,为分校转型和校区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并对分校教职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继续弘扬百年师大育人优秀传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分校人的精神,做到两兼顾两不误,既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要保障好教育教学工作,既不耽误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又不影响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继续做好个人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坚持终身学习,争当教学或管理的排头兵。他希望广大教师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齐心协力,共创未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珠海分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师德先进个人等相关奖项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通报了上级单位对分校优秀教师代表的表彰,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C0C5

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珠海分校2019年优秀教师代表刘英俊,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珠海分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代表李莉,珠海分校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刘思圆分享了各自的从教经历和对教师职业的理解感悟,抒发了对学校的感恩和祝福,表达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德树人、弘文励教的坚定决心。 

835A

珠海分校2019年优秀教师代表刘英俊发言

6AB6

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珠海分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代表李莉发言

752A

珠海分校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刘思圆发言

今年教师节,学校还通过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师德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坚守初心 共创愿景”——分校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与师生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摄影:新闻中心

上一篇: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