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20/09/09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玫)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报送的作品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其中,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君浩同学的作品《基于外观注视估计的虚拟键盘设计与应用》(指导老师:贺辉),获软件应用开发组全国一等奖。该作品设计了一种简单便捷的眼动交互方式,可以代替传统的鼠标和键盘等硬件工具,实现在计算机图形界面上的网页浏览、关键词检索、word文档编辑等操作。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谭然、庄健同学的作品《民族的未来风格》(指导老师:李玫)获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全国二等奖。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董泽宇同学的作品《基于VR技术的物理实验模拟》(指导老师:黄静)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组二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今年有近700所院校组织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 4646 件作品入围国赛。

编辑:杨隽

上一篇: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教务处开展教室和实验室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