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务处开展教室和实验室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9/08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荣旭)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9月7日上午,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教室和实验室进行实地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关注教室和实验室开放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防疫物资准备、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教室和实验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强调,在学校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同时,必须坚持抗击疫情不放松,安全检查不松懈。教学场地安全事关师生人身健康及学校安全稳定,所有管理人员务必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摘金夺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