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首批智慧教室示范工程完成改造升级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9/08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荣旭)为进一步提升教室品质,重构教室环境,创新师生教学互动模式,日前学校已完成首批智慧教室示范工程改造升级,可用于满足当前“互联网+教学”对智慧教学环境的需求。首批智慧教室配备自动录播、直播、LED显示屏、触控一体机等大型多媒体设备,可进行远程音视频和电脑信号实时交互。可移动的课桌椅方便根据授课需求排列组合,还可通过无线投屏系统,使学生既能在显示屏上看到教学内容,也能在课堂讨论时将本组的展示内容实时投放在小组屏幕上。

与此同时,学校还在励教楼、丽泽楼、乐育楼等教学楼更新改造课桌椅4000余位。采用专业图形工作站建设计算机教室3间(230位)。为满足高品质语音教学需要建设硬件语音室1间(90位)。改造升级的铃声系统展现稳定、专业、高效,彻底解决了原高集成铃声系统费用高、维护难、替换性差等问题,更为提升校园文化环境增添光彩。学校将根据《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计划》的要求,持续增加投入,不断强化教学条件保障,营造一流的学习和教书育人环境。

首批智慧教室分布及功能配套如下:

励耘楼B301智慧教室全景


励耘楼(B302-303)具有录播、分组讨论功能教室


改造升级的励耘楼A112阶梯教室新装高清LED显示大屏,使其更适用于教学、典礼和专题报告等用途。


上一篇:我校荣获多项珠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
下一篇:校领导巡视珠海园区新学期教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