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荣获多项珠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

文章来源:人事处 审核人:赵国宏 时间:2020/09/08 点击次数:
审核 赵国宏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奕雄)近日,珠海市教育系统评选出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虞立红同志和高文华同志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教师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共分“各区”、“高校”、“市直”三个组别,其中先进集体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均为差额评选,竞争激烈,先进集体高校组仅有5个名额,先进教育工作者高校组仅有2个名额。我校是所有组别中唯一获评三项奖项的单位。

我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此次获奖是对珠海分校教育理念和教育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榜样。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摘金夺银
下一篇:首批智慧教室示范工程完成改造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