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2020年管理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赵国宏 时间:2020/08/28 点击次数:
审核 赵国宏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包孟红)8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为期3天的管理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一流大学管理的重要性,指出提高管理人员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水平,是新时代北师大发展的需要,也是管理人员需要共修的课程。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围绕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职业素养提升、高校管理知识拓展、高校舆情和风险管控内容开展。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洛忠作了题为《以规划引领发展,用奋斗助力转型》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朱博作了题为《办文办公办事需注意的事项》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郑日昌作了题为《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副教务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汪明作了题为《一流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薛二勇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作了题为《高校舆情和风险管控》的专题讲座。

培训最后,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为本次培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培训成果,并对珠海园区各位管理人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学员的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养,有助于建设高效率、高素质的管理和服务队伍,助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

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洛忠作了题为《以规划引领发展,用奋斗助力转型》的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朱博作了题为《办文办公办事需注意的事项》的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郑日昌作了题为《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副教务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汪明作题为《一流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薛二勇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作了题为《高校舆情和风险管控》的专题讲座


编辑:杨隽

上一篇:珠海市副市长阎武一行到园区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篇:珠海园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