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市副市长阎武一行到园区检查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8/28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8月27日上午,珠海市副市长阎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慧珍,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公安局、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到珠海园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园区领导王守军、方增泉、戴伟、张治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阎武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学校乐育楼、学三食堂、海华一栋学生宿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乐育楼教室,检查组查看了教学场所防疫准备情况。在学三食堂,阎武副市长检查了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情况,强调要紧盯食材选用、食品加工、食品保质、环境卫生管理等重点环节,确保师生在校食品安全。

检查组一行还进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住宿情况。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组检查了学生发热就诊的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查看了工作台账。

实地检查后,阎武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王守军介绍了珠海园区建设和运行基本情况,方增泉介绍了珠海园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园区主要举措。

阎武副市长对珠海园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表示肯定。他进一步指出,珠海园区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珠海园区进一步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广泛发动学生参与疫情防控,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编辑:杨隽

上一篇:考试首日校领导巡视考试工作
下一篇:珠海园区2020年管理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