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20/07/10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闫为国)7月9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副校长虞立红、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就业工作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汇报了本院(部)当前就业数据情况,并对目前就业工作重难点进行了介绍。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2020届暑期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介绍,一是持续开展就业服务,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挖掘和精准推送工作;二是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就业材料,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做好就业数据院(部)自查、交叉互查和学校抽查等工作;三是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坚决落实就业统计“四不准”的要求,务必保证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有效性,杜绝出现弄虚作假,就业统计不规范的行为。

虞立红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就下一阶段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学院(部)要分析每位毕业生面临的情况,结合其自身素质、能力及所处的求职阶段,给予针对性的帮助。二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牢记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要加强就业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守住就业工作的底线。

虞立红表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校、院(部)群策群力,抓住暑期就业工作关键的窗口期,凝聚力量、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