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7/10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李曼)7月10日,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国民、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经验、个性化学业指导等工作。教务处负责人对学生返校、线下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郑国民表示,通过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打赢了本学期线上教学攻坚战,向大家表示感谢。随后,他就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篇:物流学院主持编制的《珠海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20—2025)》获市政府审议通过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