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完成兵役体检预检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济乾)6月29日至30日,我校报名应征入伍的应届毕业生在珠海市香洲区武装部的组织下,前往香洲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兵役体检预检。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结合香洲区武装部的相关安排,提前组织学生回校准备体检,由校武装部统一组织并安排提供食宿、交通、健康指导等系列保障。体检过程中,武装部相关老师负责统一带队并组织车辆接送,及时为参检学生提供答疑和咨询。

据悉,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为保证在校学生与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征兵政策实施办法》,在参军奖励、学业和就业扶持、体检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鼓励与支持。并加强征兵宣传,制作系列推送和开通微信群、QQ群、电话热线等,积极普及征兵优惠政策、弘扬榜样事迹,为意向参军学子进行答疑解惑,为入伍学生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省教育厅“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