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20/07/05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袁鑫)近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公布了第十三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学子作品获多项奖励。

其中,由田菲菲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的校辩论队在“青春新声代”——珠港澳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团体银奖”;由邵博菡老师指导,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部创作的作品《璀璨辉煌》获“青春新舞艺”——珠海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类二等奖;由袁鑫老师指导,林胡潢创作的作品《我想对祖国说说心里话》在“青春新风尚”——珠海大学生新媒体创作大赛中获微信图文组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我校学子赖天豪演唱曲目《浮夸》在“青春新歌声”——珠海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中获“十佳校园歌手”称号;木铎金声艺术团民舞部创作的作品《最后的名单》获舞蹈大赛综合舞类优秀奖。

据悉,第十三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了校园歌手大赛、舞蹈大赛、新媒体创作大赛、文创设计大赛、辩论赛等多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和港澳地区高校近14万大学生关注与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项目和成果,展现了全市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青春风貌。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云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完成兵役体检预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