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在省教育厅“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我校师生作品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李楠老师指导,赵维瑶同学担任队长的作品《红旗飘飘》获得“唱响中国梦、百歌颂中华”红歌歌唱类一等奖;由何磊老师指导,安俞凝同学担任队长的作品《壮阔七十年,共筑中国梦》获得“颂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一等奖。另外,由谢晓旻老师、李丽老师指导的两个作品分别获得“颂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和“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类二等奖,由白非老师指导的社会调查报告获得“走基层看变化、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社会实践调查类三等奖。

据悉,“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在开展的十几年里,在引导全省高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理想信念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履行新时代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完成兵役体检预检
下一篇:我校师生踊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