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师生踊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6月30日上午,珠海市教育系统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在珠海市教育局举行。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受学校委托,将全校师生55734元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捐赠财产将定向用于珠海教育系统承担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省内对口帮扶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

据悉,6月中旬,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深入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珠海市教育局广泛发动教育系统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接到扶贫捐款活动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各基层工会和团委积极发动下,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奉献爱心。截至6月26日,共收到师生捐款55734元,其中教职员捐款49818元,学生捐款5916元。日前,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已于6月30日由学校财务处汇款至珠海市慈善总会账号。同时,学校还加强“以购代捐”的帮扶工作,由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员利用新媒体带货直播平台等途径,积极采购相关农产品。自去年以来,校工会采购对口扶贫地区10多万的农产品用于发放教职员慰问品,为援助深度贫困地区贡献了自己力量。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在省教育厅“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