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来珠海园区调研指导复学安全防范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5/15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景 袁鑫)5月14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高涌涛一行,在珠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树林、北师大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等陪同下,调研指导珠海园区复学安全防范工作。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波、保卫部门负责人李春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调研指导组在励教楼先后检查了实验准备室、易制爆危险品储藏间、易制毒危险品储藏间、化学和生物专业化学品储藏间、普通物品储藏间及废液间。孙波对药剂室配置的专业级防爆摄像头、防爆灯、气体检测仪、防爆开关和排风系统等设备进行了介绍,并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从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汇报。

应急管理厅高级工程师赵远飞针对实验室可燃液体试剂瓶存放、可燃气体输送管路、传感器安装位置等问题向学校提出改进建议。

高涌涛在总结中表示,政府管理部门会积极为高校和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高涌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确保学生开学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张治国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抓好学生返校安全防范工作,对照调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抓整改,确保珠海园区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

摄影:高景 张志坡

上一篇:广东省政府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