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在上饶市管村学校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9/04/15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4月12日下午,我校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管村学校举行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陈小华、热西旦·吾买尔老师和上饶市广丰区教育体育局、扶贫办、东阳乡党委、管村学校的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发放仪式,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学工部部长李楠参加了校地合作共建座谈会。

undefined

此次由我校组织的管村学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基于我校自强社在2018年“善行100”爱心包裹月捐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而特别邀请指定帮扶小学和组织发放工作的。在发放仪式上,校地双方领导老师分别致辞,并有序发放爱心包裹共计483个,领取爱心包裹的小学生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发放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学工部部长李楠与管村学校和当地党政部门开展了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就今后校地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广泛交流了意见,并在会后参观了解当地情况。我校一起前往组织发放仪式的自强社同学还深入班级与该校学生互动交流,并开展了学生家访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组织此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以及与该校商讨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该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准扶贫战略,注重培养学生志愿服务与公益慈善精神,努力营造公益志愿、助力脱贫攻坚校园育人氛围的重要实践。今后,我校还将通过资助政策下乡行、乡村支教、三农调研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加强立德树人和社会服务相关工作,引导我校大学生深入基层、广泛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并在实践中历练自己,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

摄影:石影彤 编辑:张志坡

上一篇:香洲区人武部、学校武装部在校开展征兵咨询活动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代表队勇夺澳门第九届“商骄”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