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香洲区人武部、学校武装部在校开展征兵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9/04/16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412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大操场顺利举行。为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引导我校大四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武装部、学校党委武装部专门设置了2019年珠海市香洲区大学毕业生征兵咨询站展位进行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

大学生征兵宣讲现场,香洲区人武部、学校党委武装部相关负责老师和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学生通过展示海报及派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宣传材料,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国家和珠海市的激励政策作一一传达,并就学生关心和疑惑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学校领导也来到展位前进行慰问和指导,了解了学校征兵宣传情况,及退伍复学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退伍复学的学生把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好习惯延续下来,在学校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香洲区人民武装部和学校党委武装部为把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及时有效传播到学生那里,鼓励引导好大学生积极投入国防事业,利用各种场合,抓住各种契机,合作组织了系列征兵宣讲活动我校国防教育协会通过协办多种体验式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海报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宣传、国旗下讲话、大学生征兵政策进学生社区等,各院(部)通过多种形式灵活组织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形成了校、院、学生社区的三级宣传格局,大大提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的实效。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党委保卫部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上饶市管村学校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