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工会在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网络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 冼乐人 时间:2019/04/09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近日,2018年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会报送的“智慧工会创新模式下的宣传教育平台——运动健康激励系统(小程序)”项目获“优秀网络设计作品”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共设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媒体作品、优秀校报版面作品、优秀媒体融合报道作品、优秀网络设计作品等五大类奖项,旨在通过此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展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成果,培育和打造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品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共计520余件作品参赛。

运动健康激励系统(小程序)是由校工会与信息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开发的一款针对我校教职工群体的微信小程序,是“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我校工会活动的一次创举,是将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它融合了时代意义和教育意义,在广东高校中具有首创性与引领性,与以往的形式相比,具有跨时间和跨空间性,彰显出南国北师教职工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活力健康的校园文化。小程序最大的特色在于它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通过“互联网+主题教育活动+健康校园”这种智能化活动来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发挥对教职工运动健康的激励和辅助作用;通过植入主题教育内容,让文化宣传、国家战略、党建党史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更加鲜活生动起来。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800余名教职工注册使用小程序,周期性的主题健步走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该平台也计划打造出更多有特色、多元化的徒步健身活动,持续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编辑:王薇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活动
下一篇: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