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安春 时间:2019/04/12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郑涵)2019年4月12日,春风化雨,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我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200多个,岗位数超过7000,涵盖我校90%以上的专业。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是我校服务毕业生就业的传统做法,近年来,通过强化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与提升服务水平。利用“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大大扩展了供需交流的平台;较为深入了解毕业生意愿,为供需信息的精准对接提供可能;加强用人需求整合,为相关专业毕业生“量体裁衣”,促进人岗精准对接。

副校长虞立红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各院(部)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也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反馈。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对我校的毕业生和现场服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格力电器的招聘负责人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能力强,踏实肯干,很受用人单位欢迎。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代表表示从本此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上就能看出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成长发展的深切关爱,也体现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准化服务水平。

据了解,一些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也从曾经“主打”高薪和好福利,变成更多地展示岗位培养模式,晋升通道等。“每年会组织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知识培训”、“完善的导师带徒制度”等字眼,纷纷出现在招聘海报的显眼位置。深圳一家投资公司不仅详细写着培养方式和目标,甚至细致到了工作年限规划。 与此同时,我校毕业生也在不断更新观念,树立积极的就业观,理性进行就业选择。

为走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学校多部门协同联动,除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外,每周还会发布最新的专场宣讲会与招聘会消息,举办暑期兼职招聘会等多项举措并行,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代表队勇夺澳门第九届“商骄”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篇:校工会在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网络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