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王薇)12月29日,我校在木铎楼A215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应邀作了题为《以新的更大作为 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党委书记耿向东主持。

讲座中,杨汉卿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等方面,深刻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了广东省坚决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他表示,今年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杨汉卿强调,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出深意,悟出意义,干出成绩。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要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让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成就更加美好的生活,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耿向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讲座有助于师生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讲座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摄影:王华璋

上一篇:学校开展校内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榜样北师”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