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开展校内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华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要求,近日,由我校教务处联合保卫处组成的检查组前往校内13个学院,对130间实验室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校内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一切正常。

检查组按照要求,对校内各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严格细致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有: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废弃物存放及处理情况;安全知识、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实验室内用电、防火、防盗、防爆等工作及易燃易爆品、有毒有害品使用保管情况,落实易燃易爆化学试剂等危险品的安全管理措施,防止危险品泄漏、失窃。

检查组还当场给出评定结果和建议反馈,并与各单位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确认;检查组还与各相关单位签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就责任书的基本内容做说明。


摄影:王华璋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2018年度科技成果评选中获奖
下一篇: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