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万里鹏 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
审核 万里鹏 视频

(通讯员 任竑林)11月9日—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大赛旨在使参赛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学校管理学院15级财务管理专业王健强、16级财务管理专业陈凯鹏和冯润莜组成的BNUZ团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亚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毕劲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6080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600多所高校的60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2000多支团队代表所在高校入围大区预选赛,1176支团队晋级大区复赛,792支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最终96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是经管学科竞赛领域参赛人数多、群众基础好、影响力大、历史悠久、竞赛平台专业的一项赛事。BNUZ团队在本届大赛中拓展了视野,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袁鑫

上一篇:"走进中国文化"跨国活动之中新学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教授应邀来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