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走进中国文化"跨国活动之中新学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审核人:吴忠魁 时间:2018/11/13 点击次数:
审核 吴忠魁 视频

为促进中新两国文化交流,11月6日,新西兰学生报社和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联手广东电视台共同举办"走进中国文化"跨国活动。新西兰学生球员走进中国,来到珠海,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并开展文化交流。珠海市外务局副调研员丘伟清先生、新西兰学生报社副社长甄彦女士及学校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教授出席本次比赛的开球仪式。

比赛中,两国球员流畅的传球配合、旋风式的攻守转换和精准的投篮赢得现场近千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新西兰学生球员们一次次扣篮使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而北师大珠海分校校队球员们则用火热的外线手感赢得球迷呐喊助威。最终,新西兰学生球员们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了本场友谊赛。

本次中新学生男篮交流赛是中新文化交流的重要环节,两国人民的友谊在文化交流中不断深化。

编辑:袁鑫

上一篇: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前沿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篇:管理学院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