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子作品亮相德中高校品牌设计作品展

文章来源: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9/10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通讯员 郑文雅)9月5日,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德国德中当代中心和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的“2018德中品牌对话”在德国汉堡爱丽舍宫举行。对话的活动内容之一——徳中高校品牌设计作品展,也在对话活动开幕式上启动。展览共展出品牌设计作品59件,主题多样,展现形式新颖。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陈雯、付子珺等5名同学设计作品入展。

据悉,“德中品牌对话”每两年在汉堡举办一次,与“中国时代”系列活动同步。“2018德中品牌对话”由专题报告、嘉宾论坛、品牌设计展组成,旨在为来自德语区和中国从事品牌建设的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与品牌专家和学者交流、互动的平台。

中国驻德国特命全权大使史明德先生,汉堡文化与传媒部部长Carsten Brosda博士,中国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先生,德国品牌协会干事长Christian Köhler先生出席活动。Vitra、阿里巴巴、万宝龙、大众汽车、美的等300多家中德知名品牌企业参加对话。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第一财经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编辑:袁鑫

上一篇: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节前夕走访企业讲师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