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9/10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  9月10日是学校开学首日,校领导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各教学楼例行开学初教学专项巡视。

学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学生精神面貌饱满;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务老师、辅导员等也走到教学现场,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的整体状况。

我校重视教育教学巡视工作,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开展教学巡视工作。教务处也将组织人员对各教学楼不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教学检查情况。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摄影:杨隽 于海新

 

上一篇:《励耘报》喜获2017年广东教育好新闻一等奖
下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子作品亮相德中高校品牌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