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万里鹏 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
审核 万里鹏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渠畅) 为推动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管理建设水平,增进高校学者和企业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4月22日,管理学院借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珠海分会成立之际,联合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新经济•新科技•新人才——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珠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东,珠海市政府人才战略顾问盛南方先生,以及来自高校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主持。

论坛伊始,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戴伟致欢迎词。戴伟指出,管理学院主动适应学校转型升级的形势与要求,并围绕高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教育教学理念,举办本次人力资源管理高端学术盛会,将对提升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水平,促进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以及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管理整体建设,起到催化和引领作用。

随后,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东副局长发表讲话。徐局长指出,本次论坛紧紧围绕新时代下如何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政策体系展开讨论,相信会为珠海人才资源开发和管理的创新带来思考和启发,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资源一体化建设做出开拓性的贡献。 

会议开幕后,南开大学商学院崔勋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善仕教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等与会专家和业界精英们围绕“组织变革下人力资源管理新挑战”、“新经济下人力资源管理新策略”和“科技与商业模式创新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三大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共探“新经济•新科技•新人才”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发展之道。

 

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论坛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深度交流的宝贵平台,是一场高品质、高规格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发展理论交流和实践探索的盛会;他还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的战略资源,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加强与管理学院在科研、教学和社会实践方面的紧密合作,共同携手为管理领域的创新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2018“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广东珠海行展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