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新闻中心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9/12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王薇)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涂清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虞立红,各学院(部)、职能部门等校内有关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A5B6

涂清云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教师们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做到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耿向东对全校师生在今年暑期抗风救灾工作中体现出的团结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积极参与其中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他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二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放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的首要任务上,做“四有”好老师;三要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水平。

83FA

92E8

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主题,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畅谈教学心得,阐述了对于教师职业的新认识,并本着主人翁精神,为学校转型升级及教育教学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在北师大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争做“四有”好教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推进珠海分校各项工作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摄影:王薇

上一篇:法政学院第七届赴台社会工作联合培养生赴台湾学习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7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新生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