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法政学院第七届赴台社会工作联合培养生赴台湾学习

文章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 审核人:沈淑珍 时间:2017/09/12 点击次数:
审核 沈淑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志伟)新学期伊始,逐梦启程。9月6日,法律与行政学院第七届社会工作联合培养生项目14名学生启程赴台湾静宜大学学习交流,于6日下午飞抵台中清泉岗机场,正式开启在台为期一年的联合培养学习。

D05E

抵达静宜大学后,该校教师热情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且耐心说明相关的入住事项,协助同学们顺利办理相关的入住手续。紧接着静宜大学安排联合培养生完成课程修读辅导、专业介绍、国际事务活动介绍、体检等入学手续,从9月11日开始正式进入第一周教学日程。

EDD0

为充分利用台湾地区社会工作成熟的专业教育和高质量师资,提升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2011年、2014年,我校先后与台湾静宜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建设“社会工作专业”》两期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两校共同合作建设社会工作专业,率先在全国探索两岸社会工作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按照2+1+1的培养模式,学生第三学年赴台湾静宜大学社工系学习一年。自2011年以来,在广东省、珠海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已有七届243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赴台交流同学和台湾学生、老师一起进行专业学习,助力推动海峡两岸教育交流合作更长远、更好地发展。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凤凰山创业谷”荣升市级众创空间 获创业补贴30万元
下一篇: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