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行2017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新生说明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吕威 时间:2017/09/12 点击次数:
审核 吕威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梁静远)9月6日下午,我校在励耘楼A111举行了2017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新生说明会。虞立红副校长,相关学院(部)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不动产学院、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应用数学学院2017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威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吕威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分别就“2+2”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展示我校目前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各种成果。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耿之矗及外国语学院雅思教学负责人李蕾分别对政治理论课和雅思教学的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另外,来自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的魏璐同学和2016级金融学“2+2”专业的曾雪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建议。

最后,虞立红副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对于“2+2” 学生的重视和关怀,肯定了“2+2”工作的开拓、发展成果,并希望新生们能珍惜“2+2” 的学习资源,藉由这个平台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图书馆为2017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