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星杯”信息技术学院第十四届IT节暨“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校内赛闭幕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17/06/12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海婷)6月9日晚,历时一个多月的“中星杯”信息技术学院第十四届IT节暨“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校内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丽泽楼B204成功举行。

本届IT节作为“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校内赛的一部分,包括六个子比赛: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电子设计与机器人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数码设计大赛、IT创意大赛以及英语口语大赛,其中,IT创意大赛为本届首创。本次比赛设有院长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参赛人次达519人次。其中,院长特别奖获得者黄尚仁同学的作品代表学院、学校入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能,信息技术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在微信平台和各种渠道进行大力宣传,让学生们对比赛有全面的了解;二是给予相关经费支持,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学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三是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和十几位专业教师均参与了本次比赛的指导。本届IT节暨“中星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校内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李慧昕  编辑:王薇

上一篇: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驻葡萄牙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葡民族舞蹈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