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陶贞旭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 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10月17日,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陶贞旭、校医院主任宗力群等一行六人来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金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陶贞旭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处处长傅勉兴介绍了学校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与珠海市高新区卫生部门合作的方式,不仅提供基础医疗服务,还根据学校师生的特点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及咨询、心理咨询和辅导,让学生掌握急救培训、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已经实现了“互联网+大众医疗”模式。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谢平主任向来宾演示了“互联网+大众医疗”模式下网络问诊的全过程,展示了师生如何通过互联网就诊、预约,医生如何通过互联网查看病人的健康情况。

 

陶贞旭副总经理高度赞赏了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他认为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独特的运营模式及服务理念值得借鉴学习。

摄影:傅勉兴  编辑:王薇

上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数据分析与应用”学科专业建设及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重阳节敬老登山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