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工会举办重阳节敬老登山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 时间:2016/10/1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宋悦)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5日,为传承重阳敬老的美德、感谢我校老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校工会组织我校74名老教师赴中山紫马岭公园开展登山游园活动。

   上午7点30分,老教师们准时搭乘大巴车从学校出发。或许是见到了久未细聊的老同事,大家都忙着互相热情问候。校工会贴心地准备了食物和药品,老教师们一边吃着小点心一边聊天,车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山紫马岭公园是一座游憩与生态并重的大型城市公园,园内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老教师们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后,便三五成群地走进这片美景中。秋风徐徐,阳光明媚,正是适合登山游园的好天气。有爱好摄影的教师带着相机登上公园中最高亭“揽胜阁”,俯拍全园风景;园内一棵葱郁大树的树干上少见地长着几片荷叶,引发了老师们的好奇观望和讨论;玫瑰园中各色玫瑰争妍竞丽,荷花池中的观音石像在大片荷叶的映衬下更显光洁。教师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观赏园内风景,十分惬意畅怀。

   观赏完紫马岭公园,老教师们启程前往中山国际酒店享用自助午餐。餐厅位于酒店的20层,教师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可以将马山、烟墩山的美景尽收眼底。

   活动在下午2点结束,老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温馨而难忘的时光。他们衷心感谢校工会的精心安排,并相约明年再聚。

   校工会每年都会在重阳节前后组织老教师们到附近的旅游景点去休闲散心,许多教师都趁着这个活动与老朋友们互叙衷肠。重阳节敬老活动把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教师的心坎上,深得老教师们的好评。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陶贞旭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篇:创业指导进校园暨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巡讲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