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数据分析与应用”学科专业建设及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冰)10月14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乐育楼A座会议室举办了“数据分析与应用”学科专业建设及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会议围绕“数据分析与应用”学科专业建设和大数据应用产学研工作两个主题开展讨论。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军、广东康宝莱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苏、珠海市罗酷帮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国泰及联合创始人黄文慧、我校教务处处长吕威教授及应用数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主持。

   

会上,吕威处长介绍了国内各高校开设“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相关建设情况,并指出搭建协同育人平台要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生的特点,要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相结合。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对数据分析的专业人才需求开展讨论。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数据分析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各企业十分愿意和学院一起搭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使学生、学院、企业三方受益。米洪海院长表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已有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学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会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摄影:刘冰  编辑:王薇

上一篇: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叶惠文主任一行来访我校信息技术学院
下一篇: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陶贞旭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