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调整人员进出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2022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1/3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属地管理要求,现调整入校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管控措施:对珠海市内流动的人员,入校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校;对珠海市外返珠人员,入校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校;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入校。

以上措施于12月1日零时起开始实施,并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动态调整。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管理。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篇:珠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时发放防空警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