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2/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坚持“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进一步加强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互助、问题共解的新路径和新方法,12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汇智聚力助创新”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支部纪检委员贺辉、组织委员陈红顺以及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胡开前往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调研,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黄华婕,组织委员、会员服务部部长金子杨,财务总监宋秋苑,协会产业研究部部长张衡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经验分享座谈会。

黄静从支部政治学习、支部建设、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优势互补、融合互促,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黄华婕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基层党建及珠海软件行业发展状况。她表示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抓党建就是抓全局为导向,推动珠海软件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本着积极推进双方党组织党建工作方式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的三大目标,做到党的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良性互动,双方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转型发展共赢,黄静和黄华婕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实现党务基础共建、业务创新共建和团队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党建共建促发展 汇智聚力助创新——党建共建单位”牌匾。校企双方、与会党员共同见证签约及赠牌仪式。

双方决定,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人才共育、资源共用、产业共促等方式,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上一篇:珠海园区召开党委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