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2/2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2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志文,副院长兼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党总支副书记罗思杰及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参加会议。

黄静宣讲了园区《教职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覆盖范围、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形式、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领学,并就如何落实方案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黄静强调,这是学院全体教工第二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全体教工要在第一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指导工作实践,凸显工作成效,尤其是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随后,黄静围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给全体教工讲专题党课。她指出,学院成立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院长书记带头落实,各个专业同步开展,通过思政第一课、课程教学改革设计、参加培训、观摩学习、交叉听课、研讨交流等方式促进课程思政建设。截至目前,所有任课教师均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了课程思政中,其中赵志文院长的《Python程序设计》申报广东省教育厅推荐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贺辉老师的《操作系统》入选校区思政课程示范课程立项,杨戈老师的《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入选校区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立项。专题党课以《Python程序设计》爬虫技术章节和《基于VR的红色北师教育系统》为例,进行了思政课程案例交流。

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我校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合力织密医疗保障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