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第四期“倾听”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2/06/14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卓)6月10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协办的“倾听”沙龙第四期活动在南国剧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汪莉教授围绕“以声为镜”的主题进行了分享。珠海园区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军副教授主持沙龙。

汪莉带领大家进行长音、短音及元音、辅音的发声练习,充分调动自身机能,体验身体内部节律的和谐共振。随后进行即兴长音发声的练习,依次引入柯尔文手势与和声的概念,通过声音资源的重建和整合,找到和谐美。最后,大家运用现场所学演唱歌曲《送别》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进行实践练习。

汪莉在指导练习的过程中,以敏锐的感知力帮助每个人发现适合自己的音区及声音特色,同时也带来了很好的教学示范案例。

最后,张军带领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结合主题内容和自身实际,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上一篇:珠海园区2022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下一篇:第二期“凤谷金声”沙龙之外语学科教学专场举行

关闭